神快/盗国一些段子

*不定期更新

*人物ooc预警

*造谣无底线,非杂食党慎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【游戏】

每次宿舍管理员来检查的时候,游戏都会把北斗推出去让他缠住管理员,自己在房间里偷偷用黑洞把所有脏东西吸掉。有一次一不小心失手了,整个宿舍楼差点都被黑洞吸进去,最后那次扣了1分。

(游戏解释是化学老师布置的化学实验,把人家唬的一愣一愣的。)

2.【马赫】(造谣无底线……🤤🤤)

众所周知野马的速度非常快,所以他是不是不行

(作者已被灭口)

3.【渐天】告白

当时杜渐紧张的捧着一束玫瑰花走向夏天,结果因为过于紧张一不小心就用了超能力,把夏天定住。

好好的浪漫气氛没了不说,夏天还以为杜渐叛变,等他慌乱的解除超能力时,抬手就想朝他射一箭。

4.【唐不甩】

虽然唐不甩天不怕地不怕,但其实他是很怕游乐场的鬼屋的。

(夏一跳对此深有体会。)

5.【唐跳】

唐不甩在夏一跳心里是个有点神经质,骚话连连,怎么甩也甩不掉的不得不承认有些厉害的牛皮糖()

6.【唐跳】

虽然唐不甩常常语出惊人,但夏一跳还是能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一些悲伤和深沉。

他应该是背负了比自己还要悲惨的事情的。

7.【嘎曲】

嘎姆有次讨曲子欢心,在她面前表演喷火。最后喷出了一个心形的图案,表演结束时有个小火星掉在村庄的一间茅屋上,把人家房子给烧了。

(虽然无人员伤亡,曲子还是很抱歉,赔了款之后不听的道歉。嘎姆在旁边红着脸看着曲子,然后威胁性的盯着房子主人。

房子房主:我做错了什么……)

8.【安迪】

首领其实很喜欢猫这种动物,因为他觉得它们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很优雅。但是在他跟安眠提出来想养一只的时候被无情拒绝。因为安眠觉得,猫养一只就够了。

9.【唐零】

唐不甩有一次牵着零去逛街,逛到一家玩具市场唐不甩发现零不动了。往里一看,发现是商家把一个特别豪华的溜溜球放在柜台上,零看上了。唐不甩看了看价格,再看看自己空空的钱包。没办法,每次他只挑难度系数大的偷,赚不了多大钱,毕竟不好出手不是?于是他就想把零拉走,结果零是真的很喜欢,不肯动,像个小孩子一样。唐不甩就吓唬她:“再不走我就要忘了你!”结果零眨巴眨巴眼睛哭了。没办法,最后唐不甩倾家荡产买了溜溜球哄她开心。

(唐不甩后来跟首领说了这件事,希望得到报销,他甚至信誓旦旦的说,这些钱是用来买逮捕灰市幽灵少女的诱饵。)

10.【唐跳】

唐不甩的每个刷刷账号都有几w的糖果,这就导致他异常得瑟,特意给几乎不怎么看手机的夏一跳注册了一个账号,就为了嘲讽嘲讽他。

“——哎?不会吧不会吧?!跳蚤你的粉丝怎么还是0啊?!”

“跳蚤啊,本天才还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呀~”

“跳蚤啊,你怎么到现在只有一个粉丝呀~这个粉丝不会还是官方吧~”

夏一跳:【拳头硬了.jpg】

(其实唐不甩每次都会注意有没有关注夏一跳的账号,只要有人关注,哪怕对方只是个人机也会通过一些特殊手段强行让其取消关注。)

11.【唐跳】

“呼呼呼……”夏一跳一脸惊恐地从床上弹起来,脸上还挂着细小的汗珠。

“…………”夏一跳有些无助地捂着脸,他刚刚做了一个很可怕很可怕的梦。梦中所有人都离他而去,包括……那个黏他黏得很紧的牛皮糖。

(第二天)

跳:唐不甩。

唐:亲亲~我在呢~

夏一跳看着面前贱笑的唐不甩一下就没了煽情的欲望。

(作者:唐不甩你看看你看看,到手的老婆飞了吧)

但是,唐不甩何许人也,立刻发现夏一跳的神情不对。

唐:怎么了?

跳:就是……嗯……(忸怩)你会离开我吗?

唐不甩愣了愣,然后大笑。

夏一跳也觉得不好意思,但也只别过脸,留给唐不甩一只泛红的耳朵。

唐:怎么就这么想了啊?

跳:你管呢!(恼羞成怒.jpg)

唐不甩轻环住夏一跳,像是安抚小孩儿一样在背上拍了拍。

唐:不会,我一定不会离开你。

夏一跳声音闷闷的,却带着掩不住的喜悦,他轻“嗯”了一声。

唐:(笑)我可是牛皮糖啊~

评论 ( 3 )
热度 ( 9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岚 | Powered by LOFTER